台南北區搬家~~~~絕對要找鼎鼎有名的博士搬家~專業~優質~細心~負責

事業糊口皆瑰麗、充分

解決問題不輕易,贏得相信更有成就

因為在永慶房屋工作,賺到了錢、也賺到時間,讓與家人感情相當好的許芝瑜,常和家人出遊旅行,許芝瑜分享:「我進永慶衡宇第二年時,就放置了14天的時間,和爸媽還有姊姊,一起騎機車環島,還去了澎湖、蘭嶼和綠島,爸媽對機車環島這種特別的體驗,極端的難忘!而今也幾近月月安排和爸媽的小旅遊。5/10 今天的台南搬家客戶地型有點特殊,房子外邊佈滿了高壓電線跟各種線路加上屋裡的樓梯狹窄,所以有很多物品無法直接搬運下樓,到處的電線又使的吊車無法運作,所以只能用人力綁繩下去吊搬,台南搬家的師傅們當然就得拿出看家本領了💪,每個師傅都在 #台南搬家 行業做了多年經驗,自然難不倒,只是 台南搬家防護 方面就要更注意,為了不讓家俱在垂吊中被牆壁刮傷,所以搬家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個行業,希望各位親愛的客戶在現場也能給他們多點讚賞跟慰勞,其實師傅們都很希望能好好的完成每個客戶的搬遷大事,有時很累汗流浹背的時候,就需要你們的一句辛苦了~謝謝你,簡單的一句話會帶給 高雄搬家 的師傅們非常大的激勵,其實各行各業都是如此,台南學生搬家社會上總是有一群為了生活為了理想而打拼的每個人,水電師傅、裝潢師傅、建築師傅...等,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職業,沒有這些人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品質,在 台南搬家 這些的日子也讓我們看到形形色色的客戶,有老師、有醫生、有老闆、有弱勢團體、💝大家都會對搬家師傅很親切很照顧,魚幫水、水幫魚,這樣和諧的台南搬家 產業,是我們非常樂見的~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 台南搬家-高雄搬家-博士搬家公司。我們全家,包括爸媽和我的5個姊姊,也約好來歲一路去北海道玩!」除國內旅遊外,許芝瑜每一年也固定放置2次國外旅遊,除和家人,也和姊妹淘一同出遊,享受人生!

「每次和客戶聊到買房需求,總覺得我不但是幫他們找了一間房,更是協助他們處置人生階段重大的煩惱!像我曾幫一對90多歲的爺爺奶奶找房,他們並沒有跟兒女同住,在幫他們找房的過程當中,因為我的專業辦事獲得爺爺奶奶的信賴,他們最後把我當家人一般,還會跟我分享很多苦衷!找到合適的房子後,我還找了全店的同事一路幫爺爺奶奶搬家。」不只以專業幫客戶解決問題,能用熱忱與真誠取得客戶的相信,更是許芝瑜這一路上最大的成績,許芝瑜開心的說:「我真的很歡騰當年我選擇了永慶房屋!」

永慶衡宇壯大的配對系統與步履東西輔助工作,加上前輩不藏私、同事間全力支援相挺,工作不像傳統房仲那般辛苦,辦事客戶也事半功倍,許芝瑜分享,「我加入永慶衡宇第二個月就成交第一筆,那時我是到公司附近的洗衣店造訪,聊天時,老闆隨口說他斟酌換店面,我頓時拿出iPad、連上公司的系統配對出合適的店面,並打德律風裡請同事幫我聯絡看屋事宜,連忙就帶老闆去看屋,榮幸地也順利成交。」在永慶衡宇科技輔助、團隊合作加持下,許芝瑜到場永慶房屋的第二年,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,也讓爸媽轉而全力撐持許芝瑜的就業決議!

在永慶房屋已辦事5年的許芝瑜,不但平均每一年年薪破百,過著糊口與工作兼得的日子,也在本年8月替本身買了房,為本身的人生與胡想,交出了最大度的成績單。回憶在永慶衡宇5年來的點滴,許芝瑜認為,除了賺到薪水與高興糊口,還有滿滿的成績感。

孝敬的許芝瑜,每個月城市放置與怙恃的小觀光,遊遍台灣。
孝敬的許芝瑜,每月都邑安排與父母的小觀光,遊遍台灣。

團隊相挺 科技支援 人生第一桶金馬上來

許芝瑜與姊姊們感情超好,明年更放置全家一同共遊北海道!
許芝瑜與姊姊們豪情超好,來歲更放置全家一同共遊北海道!

許芝瑜是家中6朵花中的老么,因從小倍受爸媽疼愛,大學卒業後,便但願趕忙找一份有成就感、能成功、讓爸媽納福的事業,是以決意加入房仲業,永慶衡宇是以成為許芝瑜的工作首選。但許芝瑜坦承:爸媽實在擔憂好一陣子!「颳風下雨、艷陽高照都在發傳單的房仲人,就是我爸媽對這份工作的呆板印象,加上我那時已考上國立大學的幼教研究所,爸媽自然是希望我繼續念書,將來當幼教老師,安平穩穩過日子。」

延長浏覽

良多人感覺房仲很辛苦,但許芝瑜認為永慶衡宇真的紛歧樣!「其實房仲工作一點都不困難與辛苦,因為有公司所有的同事與系統做我們最壯大的後援,更棒的是,永慶衡宇鞭策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軌制,在店長的協調下,大家可依自己的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候,很多同仁城市哄騙此軌制發展多重愛好,像我就利用彈性工作,每周放置3到4堂課學游泳,也常和朋友出遊、或是陪同爸媽,在工作之餘還能成長樂趣、保持健康!」許芝瑜滿意地分享。

「工作對我來講,除成就感,更主要的是可讓我有時候陪同家人、享受生活,而要做到這些,就必需要找一個可以挑戰高薪,還可以有滿滿私家時候的工作!」永慶房屋永和樂華店的資深店長許芝瑜,說著踏入房仲業的緣由,更高興分享,「百萬年薪、快樂生涯、私家時候、高成績感,樣樣都在永慶衡宇到達了!」

許芝瑜在永慶衡宇不但百萬年薪,更能享受生涯!
許芝瑜在永慶房屋不僅百萬年薪,更能享受生活!

(中時電子報)

女神店長許芝瑜 在永慶房屋每一年最少出國旅遊2次

中時電子報
綜合報道
在永慶衡宇工作有高薪、有生活,許芝瑜每一年都到國外度假,享受人生。
在永慶衡宇工作有高薪、有生涯,許芝瑜每一年都到國外度假,享受人生。
字級設定: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1024002322-260410

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南區搬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
    0977134999

    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~更有保障~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~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~最快速效率的搬遷~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